燕儿

热爱跋山涉水,公众号:jing_tou_bei_hou

我的2014


今年是我爱上风光摄影以来第一次出远门拍照,作为全职工作的妈妈,能出门拍照实在是得力于有一位全力支持我的好老公。  我周围的男同胞都说,这样支持太太的爱好,他们都做不到。 我是幸运的女人,感谢家人对我的爱!

也要谢谢Lofter的编辑选我为2014 Lofter十大女摄影师,https://www.lofter.com/selection?id=669100&type=1,2015我会更加努力拍出自己的照片。


一人去了挪威三周





还是去了加拿大的落基山,在一个没电没网只有熊的地方一人野营了八天





和家人去了美丽的夏威夷参加婚礼顺便度假两周。 和家人出门一般很少拍照,但还是一人去山顶上呆了一晚



和朋友去了Oregon两次


还有无数次家周围的风景




2015继续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,有出版社找我出书,也许写书? 不过最重要的是和家人快乐过好每一天,也祝朋友们2015心想事成,健康快乐!

评论 ( 68 )
热度 ( 707 )

© 燕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