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儿

热爱跋山涉水,公众号:jing_tou_bei_hou

燕儿的镜头背后 微博开通了

 以后我会在微博里分享我的摄影旅程,我的爱好,我喜欢的电影(看电影,学摄影系列),我的厨房等等,会在这里和大家互动。  更重要的是,我会发镜头背后免费课程的预告,这个课程系列,我不但会邀请国内知名的摄影大拿,更会邀请到国外有名的摄影师,比如Marc Adamus.  来给大家讲课。 

我的微博是“燕儿的镜头背后”:  https://weibo.com/u/6025209695

第一个微博分享,这张名字叫“外星世界”的前后期的比较。 第一张是发灰的,但是不要因为这样而以为是废品,这张照片里的色彩非常丰富因为是raw文件,这样就留下了大量的空间给我们后期,就看你的脑洞和想象力够不够大了。 记得我第一眼看到冰岛这个地方,好一个外星的世界呀。这是一张典型的后期决定前期的例子。 大家觉得如何?

Before

After


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6 )

© 燕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